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0:29:4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體育課時,因為某一些原因,一不小心....眼框含淚嚕<~

這麼的不小心.....滴下來!!!!!



=============================================================



友情是這樣芽* 那我懂了,我不會在那樣天真下去了

這樣讓我體會到一件事,就是.....不會在那麼的相信”友情”這個東東了!

及時相信又怎樣,不會改變的....

天真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懂@@

對一些人可能是好事八!! 我會因為她改嗎?!

有可能嗎?! 對我來說要做到不天真....真的很難

改了....我就不再是我了 我只想做到自我 不想改變

我改了我會討厭我自己......

但......我會努力的!


台長: 傻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