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19:59:4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4.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被罰數學畫圖要畫各50遍,有4ㄍ圖= = 200遍=口=

”數師”{指數學老師,我給她ㄉ暱稱}就說,先畫>>>線外一點作垂線50遍放學交,數師是第4節上課,50遍根本畫ㄅ完....= =

當我畫完時{只差寫E點},就聽到海綿說{海綿是數學小老師}明天交50遍ㄉ畫,今天ㄉㄅ用交,害我白畫= =,ㄎ是回家也要寫,好險畫完嚕<~

=========================中間就ㄅ在多說ㄌ======================

中午時,看見我每次都會跟她吵ㄉ學妹{我們一看見對方就嗆聲},今天就跟她合好ㄌ,好咖心,ㄅ用吵ㄌ!!還做成朋友呢!!

到ㄌ放學,看見張依林在買晚餐,我跟他ㄠㄌ一杯思樂冰^^ 心中只有一ㄍ字就是~~~~~~~~爽!!

然後回家走到中山二路那一條,還在鋪路!

ㄟ~~~有ㄍ假人在揮紅旗,它讓我好想跟他玩紅白旗ㄉ遊戲= =

嘿嘿....我知道我無聊,班上ㄉ人都說我看到蝦米稀奇ㄉ東東就想拍><

這張就是那ㄍ假人{晚上拍ㄉ}↑↑↑

然後回家.......= = 看見ㄌㄎ怕ㄉ東西


今天要ㄑ上學時,我在刷牙洗臉ㄉ時後,要上廁所時竟看見”剌芽{台語}”,我已為是蜘蛛,結果回家要上廁所又看見ㄌ,我就跟我阿舅說,他說蜘蛛有分7隻腳跟8隻腳ㄉ,7隻是”剌芽”8隻是蜘蛛{分那ㄇ明看幹嘛,學校沒教這ㄍ耶!},然後我就請阿舅殺ㄌ它

死ㄌ.....ㄅ怕ㄅ怕= =
好咖心....今天一回家,我小阿舅送我一隻史迪奇><

超口愛剌!! 是它是它....StItCh↑↑↑

正在跟鴨子讀書呢!! 好乖好乖˙ˇ˙
這ㄍ禮拜拿ㄌ好多人家送ㄉ史迪奇

這禮拜一{08.04.07}那天也有人送>< ↑↑↑ ㄎ以捏來捏ㄑ= ˇ = 因為頭太軟ㄌ= = 是ㄍ零錢包
還有它......↑↑↑ 是口愛ㄉ小紙帶>< 它跟醜娃娃

626>//< 愛死嚕<~~~

台長: 傻咩〃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