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19:26:3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知道今天會很雖
早上舞點我姐手機就一直該(鬧中)
賴床賴床 恍然就到了六點半
跑去綁頭髮
shit欸!
綁不好一直綁不好
這一客我知道我今天會很倒楣

然後榜報七點我放棄我就沒綁了
然後混到七點20才出門
已經遲到了=ˇ=
就慢慢走xd

走到樓下快到7-11我忘記帶賣學妹的鞋
又跑回家拿=口=

好姬
然後又慢慢走去學校

一整天再學校就是很無聊
國文課還要背文言文
拜託我又不是古人
也不是活在侏儸紀世界的哈哩撥特好不好

幹麻背那個
背了也不會比較有知識
有知識又不會長高

然後午休睡覺
好不舒服=口=!
港帽就是很姬ˋˊ

睡不著美!!!!!
又冷的要死

然後下午就兩節也不知道是怎樣
數學課太認真美~~
荒然發現
我已經趴下去了很久
整個就是睡死=口=!?
然後就放學了

下雨下一下又沒有
然後到了我家那邊的7-11
打電話回家叫我家人開門
我忘記帶鑰駛每=口=
你娘X@#$%^&*(
沒人在家

就在7-11坐著發呆
然後又打電話結果我媽接了我媽回來了
結果雨傘被偷走:((
#$%^

但是後來還是有人環給我了= =
還我等很久$%^&

回到家看到我哥在房間睡覺= =
明明在家還不接電話

不錯跟我一樣=D
睡覺就睡覺接什麼電話XD
不是拉= =
齁!!


這兩天都只貼假睫毛=口=
連底妝都懶了
哈哈哈
看到我不要誤會有鬼=目
其實也還好美!!!!

黑眼圈很重而已
少姬了=ˇ=


最近也很努力的發文噢=ˋ=
要聊解無名=D
但也還是不懂=口=
艱深南董
天才的理解能力比較差美哈哈

阿還是會用報台噢~~~~~~~
都要去晃晃美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ove830720 
順便推依下報台
那邊比較多文章

今天會很早很早睡所以我要去洗澡了
洗完就睡了哈哈哈=ˇ=
掰掰掰=目
請想我大家
大培要幸福漚=目
支持你
              

台長: ☆家家_::;°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再壆校肆這樣过呀_::;° } |
此分類下一篇:手心溫暖了一些~~~~~~
此分類上一篇:請加厚上衣褲子多多保暖=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