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02:25:06| 人氣13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麥當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根黑妞還有寶蓓去夜市呦ˇˇ







怎ㄇ去捏? 當然是騎腳踏車啦!! 哈ˇ







我絕搭呀 我每次給寶蓓載 都會捏一把冷汗呢ˇ







每次給你載 都會差點出車禍ˋˋ







只是 很好運搭  我悶還活到現在  哈ˇ







一路上 跟寶蓓在討論要用哪種交通工具到夜市比較ㄆ會冷→很無言吧!







討論結果 當然是ˋˋㄅㄨㄅㄨ呀ˇˇ







寶蓓就說 等他以後會開車搭化 第一ㄍ載我ˇ







我說  還是免惹免惹!! 我還ㄆ想那ㄇ早死 > <







聊聊聊 就到夜市嚕ˇ







3ㄍ人 很早就到達夜市ˋˋ







攤子 都還沒擺好捏!!







晃惹一會ˇ就開始找東西玩。。







禿然發現ˋˋ 有我最愛玩搭 【射飛鏢】捏ˇˇ開心拉~







玩惹很久  拿到很多棒棒糖歐 其實我悶只想要棒棒糖 哈ˇ







剛是射水球搭歐ˇ







接著  去玩 用裝BB彈搭槍射沒裝水搭氣球ˇ







我射到3顆  寶蓓一顆ˋˋ







接著 陸陸續續 遇到好多人ˇ







我跟黑妞 還跑去玩籃球機捏ˇ 投到手酸死嚕 哈ˇ







逛呀逛 時間到惹9點吧ˇ







陪寶蓓去買他媽媽要吃搭東西!







買完  在去杯樂 就先回寶蓓家ˇ







送回東西後   在出來  出發到麥當當  ︿ ︿







我點惹兒童餐ˇ  給惹一隻小強~







開始玩起來  還ㄆ小心摔到地上咧   哈哈ˇ







寶蓓吃漢堡ˇ 裡面有生菜ˋˋ  把它全部挖出來







放在盤子裡ˇ加惹 雪碧 可樂 糖醋醬 







用什ㄇ東西拉拉咧?  黑妞搭手ˇˇ   哈ˇ







我只能說  好像嘔吐物ˋˋ







真搭很噁心 >  <







我悶完搭很瘋   大家都一直抗我悶   哈哈  好下幹ˋˋ







接著  陪我去買鞋子ˇ







我也只能說  我真搭很沒主見ˋˋ ㄆ過ㄆ能怪我ˇ







我從小就是這樣啦ˇ  怪我媽媽沒生有主見給我ˇ







哈哈ˇ







買完鞋子 已經10點多嚕ˇ







沒地方好逛ˋˋ 去寶蓓家樓下遊樂器材玩ˇ







我跟寶蓓 都撞到頭   我只想講  好痛毆ˋˋ







智商就夠低嚕  ㄆ用再讓他便搭更低ˋˋ







玩一玩  還把吃下來搭土豆殼丟搭滿地ˋˋ







ㄆ過 我悶有良心  最後 有把全部都檢乾淨歐ˇ







這時候 黑妞好像要準備回家嚕ˇ







只剩我跟寶蓓ˋˋ







一直再聊 一些 重要秘密ˋˋ  哈ˇ







我12點才回家捏ˇ   累死我嚕ˇ  ㄆ過好好玩!!







以後  要在一起出來玩   哈ˇ







今天  真搭好好玩  ︿ ˇ ︿  

台長: 《"葉咩"》
人氣(13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柳丁嘉年華 ★
此分類上一篇:ㄅㄨㄅㄨ被刮 ★

黑妞_*
葉咩
你的照片ˇ怎麼那麼小張ㄚ
2007-12-02 10:10:36
寶蓓
我那麼好心 要第一個載你
還說 免摟免摟 死沒良心
真可惡嗄‵‵拿什麼小強 醜死摟~
2007-12-02 11:50:45
黑妞_*
哈哈
小牆很可愛耶
2007-12-02 12:24:59
葉咩ˇ
哪會很醜呀ˇˇ
控且裡面也沒好抗搭壓~
而且 你沒聽過ˋ
【心美抗什ㄇ都美】..
你絕搭小強醜ˇ一定是因為你心醜齁!!
ㄏㄡˊ˙˙要好好改善拉ˋˋ
國文課 才剛寫過ˋˋ美與醜捏~
一下就忘記嚕 真是搭ˇˇ
2007-12-02 12:53:42
︿ ︿沈笨姍。。
對呀。。

心美看啥都美

窩搭名言耶XD
2007-12-03 14:5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