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2:56:58|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 到 爆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集第2集拉ˇˇ  











我悶還完惹ˇˇ  雙索捏!!











就是ˋˋ走在鋼索上ˇ 敲級好玩搭!!










最後還要從一勾高高搭地方 抓著鋼管 跳下來悠!!











完全沒有裝備搭ˇˇ  哈ˇ  ㄆ過 我混勇敢 都沒猶豫捏ˇ










我悶第2忠隊搭教官 坦克 幫我悶取惹ㄍ綽號ˋˋ










有 遲緩1號 遲緩2號 遲緩3號 遲緩4號 捏!!










1號=姗 2號=我 3號=蓓 4號=毓










真搭覺搭混奇怪ˋˋ我悶哪裡在遲緩惹ˇˇ 怪名字ˋˋ










幸運搭是ˋˋ我悶這隊搭小隊輔是勾大正咩ˋˋ 可愛到爆ˋˋ










叫做ˋˋ    泡泡   - ˇ -










到尾聲搭時候ˋˋ  有ㄍ薪火相傳ㄉ活動ˋˋ










大家手上都會有一根蠟燭ˇˇ  









懷疑我悶班大家都秀逗秀逗ˇˇ 大家都愛被。。"滴蠟油"










一直說 混爽ˇˇ   你悶是有被害妄想症歐!!










還是ˋˋ  常被 SM ?!    超怪搭ˇˇ











大概降吧ˇˇ   反正就混好玩 混HIGH ˇˇ










再來 要等到 畢業旅行ㄌ吧!!  哈ˇ  期待ˋˋ










禿然想到ˋˋ 還有一些笑點ˇˇ











就是押ˇ   在玩賞鯨船搭時候ˇ










大胖因為ㄆ信任而跳下來。。 所以ˇˇ










褲子破惹ㄍ"大"洞ˋˋ   敲下幹搭說ˇˇ










還有 中午在BBQ搭時候ˋˋ 勾錐跌倒捏ˇˇ










差一點點ˇˇ  就滾進火堆囉ˇ  幸好幸好  對吧ˇˇ










大概降ˋˋ    ㄆ講啦ˇˇ    掰ˇˇ

台長: 《"葉咩"》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寶ˇ★ |
此分類下一篇:美好時光 ★
此分類上一篇:HIGH 到 爆 ★

小蕃茄
你字的控隔未免太大了吧!!!!
2007-10-27 12:5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