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2:25:3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校園[δ]* 雖崩潰﹎ 可我還記得怎麼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參加了美術比賽
真是可惜
我媽和我哥特別來給我加油
給我鼓勵 讓我有勇氣
可是 我不珍惜 
我好 暴殄天物 ˋ 哀?
學校裡 , 上次舉辦了美術比賽
我參加了 我感覺我參加根本就沒意義
中間部分 *

★°×∴∵。°﹌﹡‘☆°∵∴。°﹌﹡‘★°×∴∵。°﹌﹡‘☆°∵∴。°﹌﹡‘★∥

當我畫好的時候 … 
根本就像個垃圾沒兩樣 
亂畫 * ˇ 
.....好想大哭一場 
好久 好久 *〃 忍了好久 *
不知該說什麼 _?
老師說, 如果圖畫沒交 
被發現 2 張紅單 *
我不怕 !!! 被開就被開 
頂多一知警告阿 ? 搞笑!幹
最後那張圖畫我沒交 !更何況我畫很醜
我朋友又跟我說我畫錯面了 ,
* 我還有面子可以交嗎 ?:
哀 .. {泣}
每一次的美術 × 我幾乎都沒有完全照老師說的話做 ˇ
哀 ? 這次也是一樣 ? 要被開了 
不管 ? 我不管了 ? 我想要離開 !!!
{ 任性 }

台長: 魖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