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0:30:2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元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ˋ

 元旦是輕鬆的一天ˇ


   早上睡到11點多~


      我以為我已經睡很晚了!


     沒有想到ˋ
 念睡到12點


   蘭竟然睡到下午4點=ˇ=?
      

 
       豬豬豬~

   哈ˋ




  下午阿姨帶我跟阿公阿罵還有我妹ˋ

   去獅頭山?


      走步道吧!


 累死了!

        可是阿公竟然說我沒有用=ˇ=

      


    後來裡面有一個洞
    叫水濂洞!



   我跟阿姨的對話是這樣子的!

   我:水濂洞?  不是西遊記裡面的嘛?
   阿姨:白癡喔!  那不一樣拉!
   我:會不會裡面有猴子阿?
   阿姨: 最好是

   我妹:妳白痴阿 =ˇ=

    阿公:呵呵呵呵呵~



  可是ˇ   名稱都馬是一樣!



        那邊的風景很美~


     後來ˋ  

        我們就去了北埔老街ˇ
 很多人!

 
 
     回到家後ˋ
      又繼續睡=ˇ=


     哈哈哈~




      元旦的一天~

  就這樣過完了!


 
 


        XD





台長: ♥ 小小平。,,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開心ˋ禧:) ㌔ |
此分類下一篇:♥ゞ 親切老爺爺 ° -
此分類上一篇:♥ゞ 2008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