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3:30:5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じ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能幾次
 真心能幾回
 說真的我不懂
 之前把有情看太重
 而現在發現
 其實把那看太重
 傷到的
 只是自己
 受傷的
 也只有自己
 就像是真心幻絕情
 我想說
 你悶董什麼
 不懂就不要說話
 現在董了
 現在明白
 看見你就賭濫
 就是不爽你那張嘴
 就是不爽你那個人
 就是不爽你
 看到你就賭濫
 在你聽到別人說你壞化之前
 你有沒有想過
 你自己不是也一樣再說他人的壞化呢?!
 只係想想
 每一個人都有錯
 錯在那張嘴
 不是媽?!
 難過你沒說過媽?!
 部要讓我把你說過的任何一句話
 都說出來
 只是不想搓破你
 部是不說
 只覺得你就個是沒要救
 還真是謝謝你那張嘴
 讓我知道你在我被後說了那麼多
 還真是感激你
 讓我用耳多聽的一清二楚
 只是不想跟你炒
 部是不敢炒
 拜託你趕快滾
 看見你
 就賭濫
 

台長: FISH宝=)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8是現在 |
此分類下一篇:【見た】
此分類上一篇:【失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