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00:04:1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8》﹡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

謝謝美女幫XD*

星期一開始真的不好過阿
放學看到猛龍不在
有錯愕到

明明早上還在聊天
ˊˋ

嗚嗚
嘟如也是
前一天用即時還在聊
星期一來的時候就變那樣

唉ˊˋ
對這種事
有恐懼阿XDDDD*

謝謝妳們
謝謝商經一的大家
謝謝搶到頭香的阿信
謝謝沒用牛語言和我說生日快樂的紀牛牛
謝謝老婆和老公

其實統計課沒聽到你們說什麼
我忙著在破思綸手機裡的遊戲XDDD

但是你們[李瑋琳 李瑋琳]的喊
就很有殺傷力了XD*

唉 ... 一度很擔心阿XD*

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
有驚嚇到睡夢中的我
(我沒哭阿:DDD)
XD*

突然一個蛋糕和一個哭喪臉的嘟如出現在我面前
最不敢看到人家哭了
ˊˋ 所以我也跟著哭了阿XD**

明明就是好伙伴
還這樣害我= 3 =
好壞噢

還有大凡
用了我一身奶油
居然還跑去吃飯

還有小苺
雖然妳只要不笑的時候就超有殺傷力
但是妳是好人
我懂得!!

謝謝鴨子和嘟如
到處跑買了一個花生蛋糕
雖然我是不怎麼敢吃花生
但是你們買的特別好吃

謝謝大凡 猛龍 小苺 點點
那個內衣 ..
我應該是不怎麼會穿到吧XD
(要借給大凡去約會)

謝謝哞哞
雖然妳想整我
可是怎麼好像變的我在整你XD?

謝謝番茄!!
我知道妳是大好人~~~

謝謝螃蟹
我正想去買耳環的說XDDD*
有讀到我的心噢 = )

謝謝雅琪
之前那個大象斷了以後
手機空空的呢XD*
我裝上去了噢

謝謝小君
我等你抽屜整理好XDDD*

謝謝小P
那個東西很好用XD*
我也開始用了噢~~
在書桌上出現了XDD*

謝謝阿才
我知道妳快忍不住XD*
但是好險妳忍住了XD*
不要請她們吃上閤屋XDDD

謝謝思綸
這個禮拜非常感謝妳的手機XDDD*
好玩*
妳的卡片也很可愛



(我不知道還有缺誰阿~~~)
總之
謝謝大家
雖然這禮拜不好過(一身奶臭味XDDD*)
但是今天很好過=D
﹥﹥怎麼有內衣大盜的FU

XDDDDDDD

台長: 小山★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瘋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0101》﹡想看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1222》﹡我說我累翻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