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9:04:1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此遊(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玩式那超爽ˋˇˊ
那天我們去西門町玩
有[ 我 泡弟 大頭 阿錡 林尚群 Q咩 小噗 林煜均 蜜蜂 林書宇 ]*
---------------------------------------------------------------


他們先來找我!坐計程車
很多人在介小的7-11等我
看到705來就座上去
公車上我是最吵的說!!
我們一直在聊天
還看到峽中的人座820
他們很啟智 = = "
不認識他們還一直跟我們招手
而且他們很醜唷 (重點)
車子開好久
要從三峽開車到台北
當然久阿!
不知道是誰說要轉作捷運
到板橋我們下車
先座火車 做到台北
在座捷運到西門站

用了快1個半小時
我們不知道怎麼座
怕做錯了!
還差點搭上往基隆的車子(白吃死了 = = )

嗯嗯^ˇ^很好
找到捷運作去西門站
才5分鐘就到了(很快不錯)
大家肚子都餓了
後來去吃肯德基
吃阿吃阿
飽了受開心
準備要開始血拼

因為很多人嘛!
Q和小噗跟我說
那個人不是演終極一班的小宇嗎?????
天阿!
我很開心的跑去看 ^___________^
有看到而且他好帥
可是不能跟他拍照
他旁邊好多人唷
可是有看到就好!
好多人跑去照他
他超Q超可愛
大偉 阿錡 說在哪裡?????
我要只給他們看時
他走去捷運下面了!

後來阿
我們跑去玩夾娃娃
一隻也沒夾到
我快氣死了
店員好賤唷 故意把夾子調鬆!
土豆 阿錡 阿Q 泡弟 林書宇 蜜蜂 大頭
他們去玩投籃
好啦!我投不到好不好 呿~
旁邊有個禿頭老爺頭的球數已經破那台機器紀錄了(800多)
很厲害唷!枚騙你們
本來要去看電影
跟他們說看輪迴又不要 = =

天色很晚了!
我們去一個什麼魚的地方喝飲料
硍ˋ一杯飲料要90元 貴死人
可是那個地方阿
十字路口 柯睗海 其他藝人 有去還去簽名唷!
我拍了很多照片 ˙ˇ˙

寶貝也有買一條390的項鍊給我 (^開心^)
是皇冠的圖案!說當禮物給我
Q跟小噗 她們也有幫我挑衣服
那件衣服我很喜歡!
(是雷絲 + 海軍 + 項鍊)
我還看到一雙鞋子我很想要
米奇圖案的耶!!
下次在去買
蜜蜂他們說要去看鞋子

我們還有去看公仔區唷XD.
本來我要買的說
媽媽打電話來叫我回家
已經晚上9點多了

今天的行程真好玩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重點是丁小宇好帥唷] >///<





再那個什麼魚的照的,吳忠憲十字路口有去過(那裡很浪漫)是盪秋千的椅子!
p> 林煜均 泡弟 阿錡










台長: ♥小草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