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6:11:11| 人氣2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技 真是一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完了沒 ?

演技 真是一流 *

那些都是妳在講的吧 *

消息傳的不少 ?

妳講的吧 ? 都妳在想的吧 ?





我差妳 可多勒 *

我嘴 怎樣 ?

我胸部 怎樣 ?

有話直說嘛 ?

說的吞吞吐吐 講的不清不楚 ?

幫男人 ㄎㄡˇ ㄐㄧㄠ 妳最行啊 ?

少在那邊胡言亂語 *





妳幫男生 ㄎㄡˇ ㄐㄧㄠ 算什麼 *

妳厲害的是

別人男生居然幫妳 ㄎㄡˇ ㄐㄧㄠ 啊 *

這才是真正可恥的吧 *






惱羞成怒 就在那邊說我 *

妳不否認就算了 *

瞎說我 幹嘛 ?

誰跟妳物以類聚 *






她說 你/妳們當然聽她說*

我說 他/她們當然聽我說 *

有什麼好爭 有什麼好解釋 有什麼好澄清

為了讓自己被別人認同 當然得這麼說 *

ok啊 應該沒人阻止的了你/妳們繼續當乖乖牌聽眾吧 *







台長:  三八鬼 - ③ 
人氣(2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犯賤區 *//   |
此分類上一篇:驚人大爆料

這個嘛 ......
口交很可恥
= =???
小妹妹
是你還不懂他的定義
況且
恕我無理
這是別人自己的家務事
那拿出來這裡講
是不是有點怪阿???
2007-06-19 23:2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