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21:36:49| 人氣19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有共同的夢想 *

雖然曾經想要一起走下去 *

但 ...

現在真的很累人 *

維持的超累 *







負擔 *

只是多了一份負擔 *







就算合好 *

就算維持到了畢業 *

那又怎樣 ?

你 ... 不會是我的將來 *

我 ... 也不是你的未來 *

不適合就不適合 *

幹麻強求 ?








真是夠了 *

我錯又怎樣 ?

你錯有怎樣 ?

重點已經不是這些 *

自私 *

你太自私了 *







別人是別人 *

你是你 *

拿別人比較幹嘛 ?

別人自私 , 你也就能自私 ?

之前都說好的 *

但為什麼每次情緒一來 *

就會開始抱怨 *

那麼 , 當初幹嘛妥協 ?







你和我之間的情緒 *

有需要帶給別人嗎 ?

擺一張臉就最偉大 ?

將心比心吧 *








想想週遭的人 *

想想你的成績 *

想想你的父母 *

也想想你的下一步 *

你現在有什麼本事談感情 ?







你太可怕了 *

報復心很重 *

得不到 , 就是傷害 *








雖然我不敢提起 *

但我會慢慢的放下 *






[ 讓對方開心 , 何嘗不好 ? ]


台長:  三八鬼 - ③ 
人氣(19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只是個特別點的男人 *//   |
此分類上一篇:特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