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1:30:39| 人氣20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情感 , 我是個失敗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泣 *

因為我覺得經營那麼久的友情 *

就這樣潦潦草草的劃下句點 *

我嘆息 ><

我曾經自以為那會是長久的友誼 *

自以為那些很真實 *

一同訂下了目標 *

一同訂下了夢想 *







消失了 *

一個個走了 *

我該面對這個事實 *

我現在該做的是 [ 把握身旁的妳們 ]

妳們說的對 *

我不該為那些挽回不來的情感哭泣 *

我應該為身旁的妳們而快樂 *

開心 *

我想 , 我會開心的 *








謝謝妳 *

陪了我一整天 *

而我 *

也希望當妳不開心時 *

我也能是逗妳開心的那位 *







台長:  三八鬼 - ③ 
人氣(20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我愛女人們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淚,不算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那女人選擇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