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3:12:18| 人氣2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犯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由摟 *

爽到爆 *

該是我的還是我的 *

單身單身單身 *

恩 *

被它害了不少 *

它也耽擱了我不少 *

是的 *

休息一下 *

讓自己重新開始 *

好讓自己過個好年 *

爽爽爽 *

誰會哭的不像樣 *

我開心 , 是吧 ?

我明白 -

我滾出了他的世界 *

要束縛我 *

沒了資格 *





嘿嘿 *

    邁向 -- [ 會玩會讀書 ] *





此時 -

你才明白你自己有多麼不懂 *

你口口聲聲說愛她的那個女朋友 *

一直承諾她將來的那個女朋友 *

是的 -

她也即將消逝 *

讓她滾出你的世界吧 *





台長:  三八鬼 - ③ 
人氣(2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做自己 *//   |
此分類下一篇:都我錯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的傷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