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23:37:10|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過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遠 [ 身高落差真大 ]





12/28 (四)

一早我遲到 *

才剛踏上樓梯 *

大家正議論紛紛的 *

[ 沒身材還敢穿 ... ]

[ 我還沒那膽勒 .. ]

[ 靠 真敢 ]

[ ....... ]

這不算什麼 *

震撼的是 *

樓上班有人說 [ 把學校當應召唷 ]

毒啊 *

超級毒 *





批評多的勒 *

看的出來 *

不只是我們的感受 *

靜靜的聽著大家的評價 *

得知了不少對她的厭惡 *

原來樓上的人更多 *





[ 不冷阿 ? ]

諷刺或是關心 *

妳自己心中應該有個底子吧 *





氣憤吧 *

我想妳看見這個 *

應該夠妳抓狂 *

明白大家對自己的評價吧 *

在乎一下外面的世界 *





我驚訝 *

我聽了 *

我看了 *

確實是超級驚訝 *

感嘆 *

妳如此的穿著 *

但是 *

我很佩服 *

真的超級佩服 *




台長:  三八鬼 - ③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她倆與我似曾相識 *//   |
此分類下一篇:別人好妳就眼紅
此分類上一篇:片面之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