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7:28:2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尼真斗絕斗我綿在公幹尼嗎









我跟朱朱講ㄖ









他說我綿沒有









他生氣斗原因是









他有看到低小左來找尼









他狠疑惑









他來找尼幹嘛









還有一個原因









揪是尼都跟他走斗狠近









朱朱絕斗尼變壞ㄖ









尼真斗變ㄖ狠多









尼不在乎成績喔









也不是說要完全聽老師斗話









至少要及格咩









尼不怕尼那機掰家人又ㄉ一ㄤ嗎









我這個旁觀者都絕斗狠煩ㄖ









我知道尼把我綿看斗狠重









可是我綿卻都不理尼









我知道這感覺超難受斗









我也曾經被他綿不理哇









超超超難受斗









我不知道尼是怎麼ㄖ









尼跟他走斗好近









是為什麼哇









我拒絕他









他依定狠...









尼一定絕斗我綿不把尼當朋友看









朋友









是依定要斗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斗









我不知道朱朱在想什麼



















到底為什麼一直跟他在一起









跟我講拔









 =  ︿  =

台長: 【♥】小依♀°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