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3:21:13|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ctober 20 Stop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頓時之間,停下來了!

感覺好像站在十字路口上,茫然著 

看著大家往『所謂』的方向走去,羨慕著

而我,站在正中間,腦袋空空。



為啥停下腳步了?

為啥目標不見了?

為啥心不在焉了?

為啥發呆次數多了?

為啥總是覺得好累?



oh~~ It is not Good !!!



該再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有人說:『停下來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但"我並沒有做什麼大事

就降先停下來 反而感覺更不對勁



天ㄚ""我也不懂我的想法!呵呵!

又有誰懂ㄚ = =















-------********------



另外""跟上面無關



我只是想說""這w6我也想去東海啦~~

我想去東海鬼屋拉""

姐姐"妳要帶我去玩嗎?

還有誰要陪我去!!???



台長: ★TinG〃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煩煩 〃 |
此分類上一篇:October 13。有一絲絲後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