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1:07:1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仙山、南庄、草莓博物館。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手機就響
突然來的 好消息
是高興的!!!



GO!GO!GO! 我要出去玩囉!





衝衝忙忙的 整理一下!

老媽卻不在家
老爸客人又突然來
阿罵朋友也突然來
姐姐們都在等我去

跑來跑去 真是忙


一大早就這麼多突然 >"< {也是累ㄚ!

隨意交代 老爸竟然說OK! 









一路上 說著往事 


哈哈"" 
原來小時候這麼多『笑話』

原來低年級可以去高年級班上上課
別懷疑我就是其中之ㄧ xd""
說實話 其實是去等姐姐放學一起被載回去ㄉ 



還有還有
原來老弟這麼沒膽
原因之ㄧ是跟大哥出去一起看到『不好的東西』


還有妳們握住了我們家小孩好多好多照片
好加在 那時臉皮還不厚 沒有18禁照
真的也許哪一天我們可以為他開一本相簿xd"





說著說著 仙山 快到了

車也受不暸了 也發出抗議聲了
休息一回去吃中餐
﹍﹍﹍﹍不好吃﹍﹍﹍﹍

一群女生的我們
當然不懂怎麼開水箱
開了老半天也開不起來
叫人來開 卻好像被偷笑==
反正後來OK就好




繼續往目的地去囉!! 




快到 南庄老街時

橋上滿滿的車
路邊也是
不管到哪裡都是大客滿

O.S. 這裡一定很熱鬧!!!

為了桂花而來
桂花巷名不虛傳 人擠人
結果還沒有吃到桂花冰
因為太多人排隊囉!


還有還有最特別ㄉ是 水會逆流


心中 有點小小的失望
跟想像中ㄉ南庄不太一樣!!!







回程時 
有點想走那小步道下去玩
想去看看有沒有可以玩到溪水
但 人多多多啊!!
沒有停車位 且她們也去過了
所以掉頭走人  《可惜啊我沒去過ㄚ!


不過沒關西
我還有 草莓博物館




又到了仙山

我心中突然出現了『孝心』

阿姨 賊賊們 為了我的孝心
陪我爬山走樓梯去拿 仙水

天啊!! 真的不是蓋的
邊爬邊玩是很累的ㄚ

看到我的 戰利品《仙水》 好高興!

拿下山 左右搖晃 真驚險!







草莓博物館

好大好大的草莓和花啊!
裡面好多好多東西!!!

貴也是一定的啦

阿姨 莫名奇妙的買到貴冰
以為100有找20
沒想到卻要在20給她阿 =口=

5人吃那一碗
芒果好吃
草莓好冰好硬喔==


突然來的一場不小雨

破壞了我們的心情

開沒多久就沒了 ==
















不過 說真的
也累了





今天 有玩到

   有吃到

   有爬到

   有看到

   有買到

   有跑到



 哈:"" 各個都有了



  所以是累了啊!!





但別以為降就算是

  暑假的END喔!



因為我們還沒有結束!!!






  下禮拜威"""


台長: ★TinG〃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那一疊信。
此分類上一篇:快找我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