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23:02:0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被態度嚇到!

跟我所認識的完完全全變的不一樣
多了一份殺氣!
多了一份遠離!
多了一份。。。。。。

看的出來
一定發生了事情


你會降。。。。
是因為我做了啥事ㄇ
不然 位啥。。。。。








以為隔天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
但"
並沒有
明明上一秒 還好好的
下一秒 看見我 就。。。。。。。。

很奇怪 真的 好奇怪










但更讓我一直不斷思想的那句話
『他是在不爽我啦!』
你說這句話 意思好奇怪
我並沒有說啥
我只是問你他怎麼了
你卻回我這句話
感覺上 好像是他在不爽我 是這個意思嗎?






真的不懂
你到底怎麼了?






























你是在的對吧?!
只不過我是看不見你的

就因為↑所以才會猜測一定是。。。。。。







ㄚ雜耶~~~
真是有夠ㄚ雜ㄉ啦!!!!















你真的不跟我說位啥ㄇ?????
不跟我說位啥他會降ㄇ??????






台長: ★TinG〃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煩煩 〃 |
此分類下一篇:ㄚ雜!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