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21:57:46|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打的 不小心被按到刪掉了 ==
 但靠我記憶又慢慢的打出來了也加新ㄉ感覺》





之前ㄉ好 早已不見 早已變成回憶

妳的交友方式我很尊重妳!
知道妳喜歡交很多很多朋友
也知道妳膩了就會一個一個踢掉
我也是被踢掉之ㄧ
朋友對你來說是備胎是吧!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降?
這似乎很早之前就發生ㄌ 那已經是上學期的事ㄌ

踢光了 是吧!
所以一個一個想要挽回
但卻有帶一點點 牆頭草 的FU
妳可以選人 位啥別人不能選妳

為什麼你說法這麼多?
跟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
口口聲聲說想跟她合好
過一陣子勒?
就反悔了!
這樣算什麼?



發生了啥事
總是牽拖別人進來
降的感覺好像ㄋ認為都是那個人的錯
都是因為那些所以才變成降

我跟你說 都不是 都不是這個原因。。。。。
為什麼會變成降
口口聲聲說好愛好愛好愛你們
結果變了調 就在背後說她人的不好
妳想你自己
就想你自己就好了
不要把別人想進來




妳知道嘛!

為啥我昨天會變成降
會把事情全攤開來說
是因為我受不了咯!
因為被問煩了


真的很煩 很累

薑掉了是吧?!

    不知道

  




   但還不不可能恢復
 
    妳說妳沒跟她在一起 是因為感覺不對

    而我也跟你所說的事一樣的!

    不對ㄌ要如何在一起?!


   我已經習慣現在在我身邊的朋友了!!!





台長: ★TinG〃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煩煩 〃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
此分類上一篇:思想

不是備胎吧
根本就是他在店裡逛逛
看到喜歡就拿起來
不爽又放回去
最後大家都不爽了
想拿
門都沒有!
朋友不是他想要就要的
要尊重
不是隨可丟
2008-04-10 22:33:05
版主回應
『要尊重 不是隨可丟』
我喜歡你這句話!
2008-04-11 21:5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