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3:16:5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握著你的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中街
在水利大樓旁的7-11
等待著你出現










你真是一位『遲到大王』ㄚ!!





只要你出現 
總是下雨!

果然 『雨男』 非你莫屬!! 













剛開始〃
是有那麼緊張﹎﹎﹎﹍
是有那麼興奮﹍﹍﹍﹍


















但當""
被一隻大大的手握住時
感覺好溫暖 好溫暖﹎﹎﹎♥ {軟綿綿的說 =ˇ=
連原本冰冷的手也開始暖活起來了!!

















直到現在


依然記得這一刻

依然還記得 那一個畫面
   記得 互相看的時候
   記得 那完美曲線的SMILE 
   記得 你對我說聲 謝謝


 

  當下的我 覺得我是一位幸福的人!  XD""





















































   Shin ♥  好愛你喲!!
 
          且 好想捏捏你的臉說! XD"

        

          




























    這一切

     要謝謝那位不認識的賊賊 ==

     讓我有這個機會  嘻嘻﹎*

  
   


 
























 




孟逸賊
一直笑著我

正你所說的
今晚我一定連作夢也是笑著的!!

























雖然這只是短暫的!!

但降我就滿足了! 嘻嘻!!








因為我懂
能握著我的手 Long Time 的不是你!



台長: ★TinG〃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友情 〃彩虹 〃 |
此分類下一篇:L o n g T i m e!
此分類上一篇:幽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