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2:55:29|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了 !
英文和計算機概論 ,,
英文隨便考考就睡了 !
自習課時很認真看計概
但有壹個白目超欠打
害我看書看到不爽
老白本來要破戒的 !
可是我說算了
計概我幾乎都會
聽說我九十幾 (爽)
然後最後一節大掃除

放學時知道了大頭的事
幹 ! 王八蛋敢欺負我小妹
所以我們六個人決定了一件事
星期一就知道了 (刺激)
而且我們六個還要玩一件事

放學先去技術學院打個球
然後再去上次班長請客那家吃
老白和傑哥真是搞笑之王
我們笑到肚子好痛快笑死了
我和小布還噴麵和米粉
葡萄酒真是讚 !
老白和傑哥竟然醉了
之後又回技術學院打球
學長太強了 !
我們被電的超慘 !
打三場三場都輸的很慘
之後和技術學院的打
還是被電的很慘 !

然後不打球了 去打保齡球
還遇到花花佩佩她們
打完後去老口味坐坐
玩撲克牌也笑到爆
之後紅豆豪哥許淨秋都來了
我想說一些話
我沒有只和特定的人在一起
我對你們大家都是一樣的
若硬要把我解釋成這樣
那我想大家沒什麼好說的
我不希望好好的搞得很尷尬
我話說到這裡為止 !

五點多陪小布洋蔥回樹林
我們去吃肯德基很搞笑很好玩
我在講電話洋蔥還一直鬧我
我們還一直玩兒童餐的玩具
有小聊了一下 (有些是很複雜)
之後因為某些事情 小布本要睡我家
但是我和洋蔥先陪她回家一趟
之後沒事了 ! 所以小布還是回家
之後送洋蔥回家 然後再坐車回家



台長: 阿展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西門町
此分類上一篇:雙十節

Pu♥
每次有老白和蕭我都會笑到肚子痛

今天笑點太多了:D
2006-10-14 23:19:22
版主回應
嗯阿 ! 每次都笑翻了 !
不過因為有他們 ,,
我們每天才會那麼開心 !
2006-10-15 08:4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