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7:57:35|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心 ..

現在因該在外面流浪吧 ..

因為它 ..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走 ..

該往那個方向去 ..

那我 ..

該怎麼找回它 ..

如果我去找 ..

我找的到它嗎 ..

你知道它在哪嗎 ..

可以跟我說嗎 ..

如果它不認識我 ..

那我會選擇放手 ..

把它還給你 ..

讓你自己做決定 ..

台長: 憨〃羽 ܤ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対 ㄨ琳 ..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你 ..
此分類上一篇:在乎 ..

寂寞〃叛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既然你喜歡他怎不把他留住..

雖然他心在外面漂流..

但是你要想辦法把他抓回來..

我都說退出你跟他的感情了..

你為什麼還是要這麼傻..

我不要你把他還給我..

現在不是誰給他..

選擇在於他..

而且感情不是遊戲..

不是說誰要誰不要..

所以尊重他的決定..

可是我會跟你說..

不管他選擇誰..

我都希望大家都是朋友..

不要因為誰跟誰在一起..

大家都變成仇人..

不需要變成這樣..

就這樣..@@&quot
2007-06-21 04:3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