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15:51:1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生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女生。。。有點不好受。
今天。。好朋友 來ㄌ~~~
早上市還Ok  腹部不會縮狠痛。。。。
誰知道  中午ㄉ時候。。。給我痛ㄉ。。。
差點哭出來。。
我不想吃止痛藥  因為常吃會有依賴性  所以 我選擇痛。。
卻不要吃止痛藥。。 今天巧克力吃蠻多ㄉ。。大牛叫我大姑呆。。
ㄑㄑ~~大姑呆就大姑呆嘛   反正沒人要 所以又沒差。。
ㄎㄎ~~但是整ㄍ就是很痛。。除ㄌ痛 還有辛苦 還有難過。。
女生~~~女生。。  

今天上班 本來可以開心ㄉ上班縮 今天真ㄉ蠻輕鬆。。
可是。。好朋友來。。使我。。上班都沒興致。。
只有想快點回家ㄉ感覺。。。
要ㄌ我ㄉ命  真是痛。。。
女生。。真不好受。。。。。。。。。。。。。。。。

痛ㄉ不知道該打啥ㄌ

只知道今天摩妮考。。。書都沒看。。。

台長: *哇係 愛哭*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ㄨ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傷心
此分類上一篇:...小不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