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21:29:4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有人可以做到這樣?明明就自己錯還說的好像自己很委曲求全一樣!有這麼偉大嗎?也不自己回想看看到底是誰的錯!我壞?我無情?那你怎麼不說是你自己做了太多錯事讓人的耐性到達極點!?什麼事情都說是別人的錯然後自己在那邊裝偉大 裝可憐 我就成了永遠的罪人 這算什麼!!???????

還有!!別以為你在我背後做了什麼蠢事情我不知道 只是不想跟你講而已還自以為很聰明!?這種可以利用別人的信賴來幹出這種跟梁上君子行為沒什麼兩樣的事情的人 聖潔在哪?偉大在哪?這叫聰明?不!!這較陰險~!別人不想跟你耍心機就把人家當作白痴?不好意思!要玩陰的我並不會輸你!!!

台長: ♀~↖倚ˇ星↘~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