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23:29:06|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ve months in IK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IKEA工作的日子...

很快的就五個月了...

好可惜~沒辦法再繼續待在IKEA了

這五個月裡~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種種的酸甜苦辣..只能說盡在不言中!!

當然..

在這當中很感謝四位美如天仙的主管們

謝謝你們當初給了我進IKEA學習的機會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你們真的不敢相信

電視劇裡的主管不是都一臉滄桑,同時擺著高傲的氣勢XDD

而IKEA的主管...每個都好漂亮...

個個都很明理的幫我們解決許許多多的難題

好可惜~離開IKEA的時候~

只有拍到兩位主管

這位是很漂亮的小美^^

p.s.我真的會想妳~妳真的是個很棒的主管^^

另一位主管-卜貝

卜貝真的超可愛~

一開始真不覺得妳就是主管

小美叫我要找卜貝~我還找不到XDD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惹了超多麻煩~

謝謝妳總是聽我說整個事情的原委~

然後再教我要怎麼應對!!

主管們的處理模式總是很圓潤

好可惜~我只學了皮毛..就要離職了!!

有機會真的想再學更多東西!!

另外兩位主管我們的客服經理Patty及同樣為主管的淑玲

來不及和你們拍張照就要離開IKEA哩!!

好吧!沒關係~我會記在心裡的^^

以上...感謝主管們願意給我機會進IKEA

更感謝妳們總是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許多事情!!

而這位是Judy...

一開始進IKEA的電話客服時

什麼都不懂~什麼都搞不清楚

總是讓Judy幫我收爛攤子!!

我知道妳一開始真的超討厭我~~

因為妳討厭跟我說話...所以有一陣子都不理我>"<

不過~承認吧!!妳後來還是有一點點喜歡我的XDDD

哈哈哈!不鬧哩~

這五個月來...

真的很謝謝妳的照顧

謝謝你教了我很多東西

在處理事情方面..在態度方面...還有好多好多

說也說不完

很謝謝妳的用心及辛苦

這五個月真的麻煩妳了

這五個月真的很謝謝妳的照顧

接下來妳要加油唷!!

其實在電話客服中..

還是有其他人很照顧很幫忙

像是如琪呀~Molly呀^^

可是照片真的放不下了!!

還是到相簿去看吧^^

推車手的話麻~

就介紹柏文摟!!

先來說說推車手~

一開始看到他們~真的覺得他們很兇耶!!

他們總會讓新人覺得他們討厭妳

其實~絕大部分是假象XDD

柏文~先跟你說聲抱歉哩!!

原本答應12/2要再回去看你的

可是學校真的臨時有事!!

一定要回學校一趟

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真的是IKEA裡面的開心果

有你在的地方總是很開心~~

常常會笑到肚子好痛XDDD

謝謝你在壓力頗大的這個工作環境中總是帶給大家歡樂

有機會一定再回去找你聊天摟^^

在IKEA的客服中

老實說...壓力真的很大

客人常常不斷的施壓給大家

常常也爆出很多很無厘頭的問題及要求

但這些~

卻是讓我們在IKEA中不斷成長的因素!!

好吧~我說~謝謝那些不是那麼理性的客人

謝謝你們的不理性~讓我們知道我們不能這樣

也讓我們更知道該如何應對才是好的

IKEA是個讓人學習長大的好地方!!

謝謝這五個月大家帶給我的種種

謝謝這五個月所學的一切

-------------------------------------------------

另外~

還有要感謝的是聯新運送的王經理還有陳主任

常常都丟一堆怪問題請你們完成

真的很抱歉!!也真的很謝謝你們總是盡力幫我們達成許多無理的要求!!

五個月來~真的麻煩你們摟!!

我真的會記得大家的好

也會記得在IKEA的種種!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未來~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唷^^

台長: ~慈小妞~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