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00:06:2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架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1;



        我回家了。


        隔了一個月的台北,
        我回來了。



        同樣閃爍的霓虹,
        熱鬧的台北街頭,
        匆忙走過的人群,
        一切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近。



        縱使下著細雨,
        但這仍是我深愛的城市,台北。



     o2;



        悶、煩,
        我的疲憊,你的心碎。


        換來的是,
        一聲無言的電話,
        一句你冷漠的再見,
        一心我牽掛的成分。



     o3;



        迷霧驚魂和三國什麼龍卸甲的。

        星期四晚上,
        幾個人的二輪約會。


        迷霧驚魂的結局很灰暗,
        但我很喜歡,
        看了很嚇,但卻也值回票價的感傷。

        三國有劉德華,
        但劇本太爛,雖氣勢磅礡,但還是有人看到睡著。
        (嘿對,我是在說那個睡著還被口水嗆到的肉)
        結論只能說:慎選劇本阿,華仔。



     o4;



        約好了一起看一路玩到掛。



     o5;



        那一瞬間,
        其實可能是好的,
        但在設想下的假定,
        或許又是壞的。


        在判定錯或對之間的空堂,
        卻已經錯過很多。



     o6;



        他們照顧我,關心我,
        給我溫暖和鼓勵,
        在我最空虛最需要幫助的時刻。


        真的愛你們,
        有這個家真好。



     o7;



        時間拖的越長,
        就越顯得靠不住。

        所以選擇了短暫的見面來壓抑長久的思念。



     o8;



        輕描淡寫的丟出去。



     o9;



        那是建立在我的心態沒有問題之下。


        那請你也以架空狀態的心情面對我,
        行嘛?

台長: ♡SingIng‧°o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話寫給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虐情狂。
此分類上一篇:入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