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17:48:5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1;



        大年初一,
        我卻一個人待在家。


        外頭好冷,
        家人卻都出門了。


        新年,這樣過的很無趣。



     o2;



        昨晚,除夕夜。
        今年沒去叔叔家,
        到我家來過年。

        大家都來了,
        老的,小的,年輕的,中年的,
        結婚的,有對象的,無對象的,
        都來了。

        好熱鬧。


        算是有很濃的過年氣息了。






     o3;



        年夜飯吃火鍋,
        媽咪忙了一天,
        真的好吃。


        用完餐還有點心和茶點,
        過年,
        真的很不適合減肥。



     o4;



        時間很早,
        他打給我竟然要睡了。

        溪頭亞太沒收訊,
        所以只好早早讓他進入夢鄉。

        新年快樂,
        至少他有向我說。


     o5;



        今年紅包領的不多,
        每年都不太多。

        但至少有,
        過過紅包癮也不錯。
       ↑ 奶奶和小妹


     o6;



        未來似乎下定決心了。



     o7;



        如果在身邊,
        那輕飄飄的聲音就不會感覺不真實。



     o8;



        年初一待在家,
        年初二我要回娘家。



     o9;



        新年快樂。
        大家。



     1o;



        好希望你們趕快回來,
        就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待在台北。

        沒有南部的我,
        沒辦法返鄉。

        台北溼冷的天氣,
        還是要有你們比較溫暖。

台長: ♡SingIng‧°o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話寫給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數到九,去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不願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