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23:10:3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亂的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1;



        無奈的看著霍去病和伍子胥,
        以及廉頗和藺相如。


        試著讓自己掉入司馬遷的歷史情懷中,
        好去體會當時匈奴戰爭和完璧歸趙的情感。


        用手指敲下的文字,
        把他們的故事血淋淋的,
        在腦海中翻滾無數次,
        這歷史人物的悲歡,
        我深刻烙印。



     o2;



        浴室的水氣,
        模糊的顯現在眼前,
        那空間的昏黃,
        溫暖的胸膛,
        始終無法忘懷。


        承認,
        那段回憶,依然,
        晚晚想起,
        伴著入眠。


     o3;



        腳依然。


        疼。


        他吸收了日月精華,
        樓梯和詩詩給的營養,
        變的異常碩大。


        紫的很美豔,
        紅的很撩人,
        連我看了也不禁讚歎:








        媽的,怎麼會那麼痛阿!



     o4;



        腐朽的思緒,
        漸漸吞食我的思想,
        折磨我敲打文字的手,
        慢慢的,慢慢的,
        很慢很慢。



     o5;



        我好想你。





        在無法擁抱的同時,
        在無法真實觸碰的同時,
        我好想你。






        想你寬厚的肩膀,
        緊緊的從後面偷偷將我抱住,
        想你修長溫暖的右手,
        在暖暖的冬天溫柔的牽住我走遍大街小巷,
        想你豐腴的嘴唇,
        縱使親到芶芡纏絲我依然不想離開,
        想你的一舉一動,
        好的壞的哭的笑的只要是你就想念。





        想念,飄到200公里的遠方。



        

台長: ♡SingIng‧°o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寞在囉唆 |
此分類下一篇:當你需要我。
此分類上一篇:遺失了翅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