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3:02:5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95/02/17  拿書ㄖ!!

   今天,我很早就起來惹,6點!

其實已經醒來好多次惹,之後就打給李全叫他起床!

後來小王也打給我 說他到後山埤惹! 

隻後趕快弄一弄 救出門惹 因為小熊他們都在等

我棉就做小黃過去 差點沒氣4ˇ! 那辜斯基

目害到不行 亂跑啦!!1職繞路,, 吼!!

之後到惹小猴子 就吃早餐阿 李泉他們還比我們早到

嚇到,呵呵~~  後來因為7點半快遲到惹,

所以我棉一ㄊㄨㄚ人就走惹,呵~ 

後來我棉就去1校,擠4ˇ惹啦!!害我腳麻掉!

之後又領書 做一大堆拉裡搭砸搭事!!無言。。

我棉班壓<來惹4估同學,2南2女!呵~

小撥霸還叫我和點子帶新同學=  =科~

嗯,之後中午我和點子、狗狗、CC 去秘密基地,哈~

去吃飯,很好吃唷!!︿︿" 我還睡著惹,科~

實在太累惹,之後我棉救回學校幫老師忙!

打一些資料 一大堆d啦!! 到惹晚上,

我棉就去喝東西啦!口可~。。。

老師也超八卦d捏,依職聊八卦  哈哈!!

嗯,今天聊惹很多,很開心,哈~

今天,有人有收到一些很無言d訊息,在這邊先說抱歉囉!

不是我用d啦!!不知哪辜白木! 真抱歉喔!!



嗯,今天和泥拿d本子,我會回泥搭!呵~
 

台長: ♥小飛象or冰ㄦˊ♥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