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8:19:0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紹婉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只會對我說那些話‥你覺得那ㄆ都是多餘的嘛!?

 你要彌補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後‥才來彌補我?

 你說‥現在這樣子是你要的‥難道這樣‥真的有比較快樂嗎?
 
 我ㄆ知道該怎麼說你‥ㄆ知道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回頭‥我只知道現在這個你*‥我真的很討厭‥難道現在的你只想到你自己嗎?

 說好‥要一起一起‥現在呢?這樣子,就是你所謂的一起一起嗎?

 我對你‥真的很切心很失望!

 你說你的改變ㄆ因為任何人?是這樣嗎?最好是這樣‥很清楚的就是因為他了!
 ㄆ是嗎?ㄆ要騙我~

台長: 小妹:紅豆‥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