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21:38: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2/02 休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今天也是放假
再寶貝家睡好久 超久
一起床 就化妝 準備
跟寶貝還有大哥 二哥去吃牛排
摁 吃的超飽的
吃完 跟寶貝去逛家樂福 大哥二哥回家了
逛逛逛 過程超好笑的
我們一起推車車 哈哈哈 還差點撞到人呢
我們買了好多東西
有飲料 餅乾 布丁 一堆
還有我的小褲褲 是寶貝挑的呢 哈哈哈 >////////////<...
後來回家 呼 累死了
看電視 玩電腦
沒多久 一起洗澡啦
哈 真是幸福啊

我還搞自拍了一下

照片請看無名 !!!



對了 我討厭死纏濫打的女人
我再說你啦
照照鏡子吧你



對了 還有 我超愛我的睫毛
很長吧
他是真的 不是假的唷

台長: Liang yu sha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我倆★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