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03:34:43| 人氣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結婚 ?! 生小孩?!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好羨慕朋友棉都結婚哩~!!

何時才能夠換到我呢?!

我ㄝ好想 × 結婚 生小孩 × ....

但是 這ㄍ夢想 似乎 好像要離我很遠 ....

因為寶貝老大不贊成那摸早就結婚 有小孩..

不知道是真ㄉ覺ㄉ太早 還是ㄍ不負責任搭答案 只有ㄊ知道~!!

或許ㄊ覺ㄉ以後結婚 老婆跟小孩會過ㄉ很辛苦拔..

可是 我覺搭ㄊ想太多哩 ~!!!

我現在搭想法 既使很辛苦沒錯 但 辛苦搭很值得 ....

因為 有寶寶 有老公陪伴著我 我當然覺搭不辛苦

但是 .. ㄊ總是都會覺搭很辛苦 >"<

好想把自己給嫁出去 ..

雖然 之前有ㄍ愛跟我開玩笑搭國中同學..

叫ㄊ湯包好哩 ~!

ㄊ雖然有跟我開過玩笑要娶我 ...

當時我是真搭有點心動想要把自己嫁出去 ...

雖然生活 或許 可以很好過 ...

但是 我怕我搭心 不會再ㄊ搭身上 ....

而且 因為ㄊ不是我愛搭人 如果哪天ㄖ子辛苦惹起乃...

或許 很難再繼續跟ㄊ維持下去...

但是 我現在對我棉家搭寶貝老大就不會這樣子...

覺搭 辛苦ㄝ是可以過搭很甜蜜....

不知道老大到底知不知道我很愛ㄊ壓~~~!!!!!

>/////< 臭老大....

  你到底      要名國幾百年才要跟我結婚臘...


   我不要等到5年過後......


  人家要你現在揪要娶我臘....

   不管你哩   ((( 私定終身 )))  哈哈ˊ....

台長: *♥幸福 ω 曼小妞*♥
人氣(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ω 女ㄖㄣˊ 碎碎唸 ω |
此分類下一篇:ω 加油 ﹏ 綠相公 ω
此分類上一篇:ω 我 糙 ... ω

* ARU
= =  想太多了~大姐!
2007-01-19 22:55:10
幸福 ω 小女人
我沒有想太多 小妹...
2007-01-21 16:0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