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5:01:5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ㄉ挖好煩好煩

但也別再來問哇為甚麼ㄌ

因為哇一點都不想回答。。。

今天在公司已經強忍住沒發脾氣ㄌ。。。

哇只跟一ㄍ人講原因。。因為過ㄑㄉ事情

哇並不想再拿出來講。。。

唉。。。><

現在公司ㄉ人也開始覺ㄉ挖怪怪ㄉㄌ。。。

講一講就會哭。。。。。

就是這樣吧!!!哇大概也不會上ㄌ吧!!!

真ㄉ對哇太好ㄌ。。一次要哇祝福兩ㄍ對哇很重要ㄉ人

夠ㄌ。。。真ㄉ夠ㄌ。。。

不照顧哇也不需要這樣折磨哇。。。今天

同時兩ㄍ人。。很好。。。對哇真ㄉ太照顧ㄌ。。

這樣ㄉ對待哇承受不起。。。哇不需要。。。

祝福祝福哇只能祝福ㄌ。。。

祝你們兩ㄍ跟自己ㄉ老婆都很幸福。。。

原來挖對一ㄍ人ㄉ付出都不值得ㄉ。。。。

哇真ㄉ好笨。。每次都對一ㄍ人一直付出。。。

結果哇換來ㄉ結果都是不好ㄉ。。哇到底在幹嘛?

哇ㄉ手上再度多ㄌㄧㄍ疤痕。。。

哇哭也沒用。。ㄏ。。哇還真可笑。。

哭ㄌ人家就會同情哇ㄇ??並不會吧!!!!

哇討厭挖自己。。。哇是爛人。。。

別來愛上哇。。你們會後悔ㄉ。。。。。><

挖ㄉ感情。。算ㄌ辣~~~~

反正哇ㄉ愛一文不值嘛!!!所以也不用交ㄌ辣~~~

頓時間絕ㄉ自己真ㄉ好可笑好可笑。。。。




他不需要 我浪漫甜言蜜語

他不在乎 我對他溫不溫柔 他不會問

你到底愛不愛我 他不任性 他對我 從不 say no

每當我們在一起

天很藍 很寬 世界拋在我腦後 快感

支配著身體 我們不需要言語

我呼吸 他喘息 他的 服從滿足我 無止盡的控制慾

他是 perfect 的愛人 我看見路旁 羨慕的眼光

他是 perfect 的愛人 我想怎麼樣 就能怎麼樣

我的 911 他的身體 是男人類的夢想 他的魅力

有多少人比得上 他瞭解我 心中 想去的方向

我的專情 願意用在這身上

台長: 。只愛瑋。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