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8:02:4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樂團 千年之戀(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初戀只會牽掛 說穿不過是曇花

而妳我在日光之下進化 創造了神話

雲彩化成妳的臉頰 憶起妳的每句話

難熬的日子將把我分化 我該躲去哪

淚~~不斷的下 心~在發麻

星辰不斷綻放光芒 我卻承受夜的孤寡

承受那晚風蕭颯 心酸任他颳

狂風依舊挾帶浪花 我卻承受夜的孤寡

靈魂邂逅妳的夢鄉 妳在想我嗎

思念正在萌芽

風雲一生浪跡天涯  無法自主的變化

妳我今晚又在各自的家 思念的對方

岩壁上浮現的圖畫 刻上過去的步伐

即將許下的承諾也在那 我要將他拿

啊~~思念的感覺似盛夏 我~~將他牢牢記下


台長: ︴愛你﹋無人能替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