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02:46:3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鬼故事.......親身經歷~有些被我簡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鬼故事.....


許多人喜歡鬼故事!由網路上搜尋鬼故事~也是家常便飯的行為之一

我自己也很愛聽鬼故事~相信大家都有經驗~聽鬼故事在好不過的就是~旅行中大家圍在一起

聆聽故事,或許是我自己神經過敏又或許是....

不知怎麼流行的,班上居然吹起說(鬼故事)風潮

而這個風潮卻感染了我們班上9個人   

一天班上的開心果  綽號:馬k

講了有關碟仙的故事,故事內容述說著幾個年輕人在深夜裡尋求刺激而開始碟仙的(遊戲)

遊戲??真的是遊戲嗎??相信會看鬼故事的朋友們,一定都聽過許多有關碟仙的故事

遊戲禁忌就是不能問   死法、性別、跟xx東西的出生年月日...還有只要一開始

就不能中途把手放開...

正當馬k在講這則有關碟仙的鬼故事時,我自己卻玩笑話的說:又在虎濫了

誰知道馬k卻說:什麼我在虎濫 好啊!!你明天找出一則鬼故事說出來聽聽

馬k一說完,另外8個人頓時拍手叫好 這時我心理想(媽拉!早知道不說了)

沒辦法不找的話~根本下不了台,於是我就答應了

當我回到家已經6點了,天阿我根本找不到 到了8點於是我登上即時通到處問人哪裡有鬼故事的文章

叮咚!!

 小開:阿澤!!你知道哪裡有鬼故事的文章嗎

 阿澤:我在忙~等一下在幫你找

 小開:ˊˋ好啦你快點吧

過五分鐘........

叮咚!!

 阿澤:我幫你找了XXX網站裡面有

於是我興致匆匆的搜尋到這個網站!裡面滿滿都是鬼故事的文章,心想(嘿嘿明天要你們好看)

讀了大概5篇文章讀著讀著突然看到文章內容:你知道當你再看鬼片、看A片、看鬼故事、或是

看電視上靈異節目時磁場將會引好兄弟前來嗎??

當我看到內容時.不經打了個冷顫....

看看房間裡的時間~接近10點了,(不行!我一定要挑一個超級恐怖的)

於是我一直盯著電腦看不斷的爬文!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窗外有人在看我

{房間擺設}當我面對螢幕時是背對著窗戶

但是沒辦法自己卻又不敢往後看,只好死命的一直讀一直讀!!

當我終於鼓起勇氣時轉身站起身體180度的轉身

窗戶卻沒有任何異狀自己也覺得大概是神經過敏吧

終於!我找到了有關降頭的故事

心想(呼!終於可以休息了)於是我關起視窗...{在此說明桌面是黑色的}

....因螢幕的反射我卻看到.....

一張臉呆滯的看著我....於是我的本能反映立刻轉頭...卻什麼都沒看到

此時的我,只能不斷的說服自己是幻覺。

當我把電腦關機時..這次..我百分之百的肯定...我看到了

我大喊:媽!!阿~~~~媽!

我媽頓時衝進我房間神情緊張的問著~怎麼了

於是我告訴我媽我所看到的...

我媽也沒說什麼,只叫我不要耍白痴了

...好無言...

於是我躲近棉被裡把自己埋在好幾天沒洗的衣服堆裡,但是始終睡不著失眠到12點終於受不了了

我拿著外婆求的護身符悄悄的把頭伸出去....當我往下看時....我卻只看到

一對眼睛離我不到2公尺的距離看著我...

於是我又大喊:幹...媽!....救命阿

此時我什麼都不管的衝出房間,卻發現我媽在客廳看著電視

我說:剛剛..剛剛.有眼睛在看我  我媽: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你明天不用上學嗎?

於是我又被推進這該死的房間...

沒辦法!這次我把護身符掛在窗上把窗戶關起來

或許是疲勞過度..躲著躲著我已經睡著了...依稀能記得在夢裡時.眼睛依然鄧著我

到了學校!我把我發生的事情說出來,同學們聽的目瞪口呆...

這件事之後!我把電腦轉向窗戶..自己跑去買窗簾蓋著

至少在這件事之後使我不太敢一個人半夜看有關(鬼)的東西同時也證明我媽真的很冷血....

台長: ☆殘念♥ 呆兔★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鬼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Magic SHop 假髮(上)
此分類上一篇:看了別尿褲子系列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