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7:23:43|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欺騙"在生活中佔了很大的空間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你
你說在樓下
如果我沒去那理



是不是我就不會發現這個謊言!!
也不會搞成這個樣子!!!


室吧?



很不巧
既然讓我發現到!!!



沒想到你

還是



一次又一次的謊言
說一個謊
要再用一百個謊
來圓的謊言



欺騙了我

等於也欺騙我們之間的感情了!!



說到
無言以對
說到
惱羞成怒
說到
不敢面對


一切的一切
只為了自己
只為了圓這最開始的謊



我不懂
我們之間只是存著只是欺騙嗎?
一次一次的ㄇ?


你明明知道
我討厭人欺騙


你始終
還是又犯了!!


如果一開始
你對我誠實


或許我們也不會這樣了!!



一路上
我們沒交集


我一直在想
我絕得失望
失望到很想哭


為什麼


我們的世界裡
要以欺騙來做生活中一小部分



到的時候
你對我說一句話


你說的那一句話

{之前}


為何不好好想一下

{後果}


而我只能冷淡的看著你
其實我ㄝ不想這樣


但內心早已對你感到失望
讓我不知道要以什麼心情面對著你



台長: ܤ『氣質』草莓糖ܤ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煩惱可以離我遠一點嗎?》 |
此分類下一篇:*這要做對了ㄇ?*
此分類上一篇:*亂 亂 亂*

 = = 
你怎ㄇ了??

我會一直陪伴著你!!
2006-09-24 20:3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