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9:13:47|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人?  剛跟我爸吵架  打來說  

父說: ㄍㄍ後天當兵  要回來嗎?

我說: 明天沒放假 

父說: 你都沒有放假ㄇ? 假ㄖ都沒放假ㄇ 假ㄖ還有人上班ㄇ?

    什ㄇ公司阿   濫公司

我說: 就沒放 三ㄍ人輪休  沒ㄍ人只能放一ㄍ六ㄖ

父說: 平常ㄋ  都沒放ㄇ 最好都沒有放拉

我說: 平常我只有放一天 隔天又要上班 又沒連休

父說: 不會橋一下ㄇ 不能橋ㄇ 商量一下都不可一ㄇ

我說: 你臨時說 我要跟誰調 誰要跟我調

父說: 你就不要回來阿 都不要回來  <<掛>>



是是是  我不孝 我不好  可以ㄇ

是是是  ㄊ要ㄑ哪我就要回家ㄑ獻慕ㄊㄑ哪ㄇ

ㄊㄑ馬來西亞玩  我要回ㄑ  ㄊ要ㄑ墾丁玩 我要回ㄑ

ㄊ要ㄑ畢業旅行  我ㄝ要回ㄑ  

我回ㄑ幹麻  要幹麻  ㄊㄑ哪  我ㄑ看ㄊㄑ哪ㄇ

我不會ㄑ要求我ㄑ哪你們會在乎 我ㄝ不管我回家人都不在

可是  可不可一稍微公平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等到ㄊㄑ哪ㄌ 害怕沒有人理你  才想到我

難道都不可以嗎  難道ㄊ就這ㄇ重要ㄇ 難道我就這ㄇ不重要ㄇ

有差這ㄇ多ㄇ.... 真ㄉ差這ㄇ多ㄇ...





 

台長: 愛瑞a青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青ㄟ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給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幹ㄌ

死到天\邊ㄑ了
你都不會想我喔~ 連聯絡都不連絡~ 

哼哼 姐妹這樣當的~ 我要跟yoyo說叫他不要理你這個乾嘛!! 
2008-09-29 00:4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