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6:03:46| 人氣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ㄆㄆ,,上了兩各禮拜的我,,我終於進步了很多很多,,

漸漸的也一增一增的往上延伸,,很開心哩,,

今天在公司,,好玩阿,,整各就是跟客人玩翻玩開了,,

之後,,不知不覺下班了,,我都還不知道= =+! 因為很開心,,!

後來,,同事打給我,,我接起來,,是我的朋友((阿Q))講話呢,,

我說,,怎麼了? 最後我同事說,,你在哪? 要不要來她們公司?

((阿Q))也接著問,,小實你在哪押? 要不要來我們公司押?

{{{意思就是,,去喝酒續攤= =”,,}}}

我就說,,嗯 好,, 那時候還有一桌客人還沒走,,只是準備走,,

之後送完了它們,,公司少爺說,,小心點,,喝少點,,你還要續攤呢,,OKOK,,

接著,, 就茫茫的去((阿Q))公司 喝ㄅ喝ㄅ,,

還是((阿Q))來載我的唷! 因為我不知道路ˊˋ,,

看到了((阿Q))超高興的,,還一直來各兄弟抱,,哈哈哈!

到了那,,知道我們公司的人也有去捧捧場,,

在那裡我也認識了很多((公關))跟((客人)),,

我只知道,,我真的不行了,,超茫><,,改喝水= =!

一直到了大概,,八點多才離開,,因為同事醉了,,我也不行了@@!

我無法喝醉~~~~因為我在克制,,一直要自己別再茫辣,,還要騎車回家捏>_<

之後做小黃回之前公司樓下牽車,,我整各就是很ㄍ一ㄥ的回到家,,真矜持*_*

回到,,已經快十點了,,看到床就躺了,,哈哈,,很瞎0.0,,

今天我只能說,,我是很瞎的茫..QQ”



不過真的很高興,,
而且今天在我還清醒時候,,客人要求唱歌= =~
客人說~多多表現自己,,要給自己很大的自信心,,後來我還被吻哩>//<
不過第一時間我傻了,,因為突然反應不過來,,ㄏㄏ!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情,,我起來肩膀痛痛- -,,原來再公司時候,,被客人咬的一o一,,
而那各客人,,是今天跟我玩瞎唱瞎的客人,,呵呵!
她喝醉了,,但是我知道她想咬人,,不過我自己都茫了,,哪知道說過什麼(>.<),,
不過,,感覺不錯耶,,哈哈哈,,瘋了我,,


現在,,有點不喜歡><喝了洋酒之後喝啤酒,,整各就是強碰,,後勁很大ˋˊ+
不過還好不是玫瑰紅= =” 哈哈哈~在之前踢吧公司,,
我就是因為喝4.5支玫瑰紅掛點的,,起床頭痛到一各不行~~~
還硬在踢吧讓自己清醒呢~吐的像什麼一樣..威力更大~.~,,
可是~要應付>,<~天天要吃很飽很飽,,對下酒時比較好!快變豬胖死了=.=,,



但是今天也有很難過時候,,可是是偷偷的眼框泛紅的,,是很莫名的? 嗯

台長: Man♡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打拼努力.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押*,,
此分類上一篇:哀唷,,

不口愛a甄~*
臭實~
上班雖然重要~但是酒也別喝太多了!
對身體不好的~知道嗎?
自己身體要照顧好..
2007-08-11 19:32:49
版主回應
嗯嗯,,
好的,,我有聽到唷,,嘻嘻!
妳也是押^^!
2007-08-13 12:34:46
關心你
政府有說"酒後誤駕車"..
雖然天以亮了但真的不舒服就別騎車嚕!!
很危險的..<請勿危害他人生命^^>

聽說..喝酒前可以喝溫牛奶<但要大口大口狂飲>可以不會那麼快醉!!好像是公關教我的吧!
2007-08-29 16:56:14
版主回應
= =

還好耶!
但是牛奶雖然營養,,但是對腸胃不好,,
看個人體質,,!

呵呵!
2007-08-29 21:0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