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08:19:2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我悶之間就是沒有〃信任〃這兩咕ㄗ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覺得我有可能會因為小偉跟你分手嗎 ..

你會不會想太多惹 ..

你這樣越想會越煩芭 ..

我會這樣跟徐鴻志說是因為想套他一些話而已 ..

我想知道他的一些事情 ..

之前我答應史努比說要幫他問的 .. 可是我一直都忘記 ..

可是現在我直接問他 他不可能告訴我 ..

所以我想套他的話 ..

我要套的是 .. 史努比叫我問他說 ..

徐鴻志之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在玩他的感情 ...

跟史努比在一起是不是只是代替品而已 .. 類似這些話 ..


   因為史努比他還是很喜歡徐鴻志  .. 史努比想知道這些只是想要讓他

自己做個決定而已 .. 我會想幫他是因為我想再繼續讓她們復合懂嗎 ??

我會用小偉來跟徐鴻志講是因為 當初我跟徐鴻志提過他 ...

所以他才知道 ..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該怎ㄇ問徐鴻志 !!






如果我真的因為小偉跟你分手的話 .. 根本就不用等到現在好嗎 ?

你自己不會想想看麻 ...

還有 我已經為了你犧牲我了 .. 我都是小孩的媽了 你覺得他還會要?
不可能芭 ..

(( 跟你解釋了** 要不要相信就看你摟(!)
我知道這種感覺會很差 .. 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還有 .. 你會不會太不信任我了 ..
還偷看歷史訊息是怎樣 ??
你這樣的舉動讓我很討厭噎 知道嗎 ?
我很討厭人家這樣 .. 尤其是我男朋友**
相信一點我可以嗎 .. 我都這麼相信你 .. 你咧 ?))



我真的希望我們之間只要多一點信任這樣就好了 ...

不信任的愛情很痛苦你知道麻 ...

每天這樣調查這個調查那個的不會煩噢 ..

你不煩我會煩 .. 不信任只會搞得更麻煩罷惹 ..

每天爭來爭去這種感覺一點都不好不是嗎 ?

所以我根本就不會去調查你什ㄇ的 .. !!

耗時間又耗體力又要爭來爭去的 .. 爭玩2個人又開始冷場 ..

只會有反效果 ... 爭來爭去到最後枚感覺了誰負責 ?


你不覺現在的氣份就很奇怪嗎 ‥
你做你的事情
我做我的事情
現在的感覺很像陌生人 .. 我討厭這樣ㄗˇ ...



















        笨寶貝 ==  撲ㄠ賭氣惹好咪  ??

如果你抗玩尼還炸生氣的話   ..
那我就不理你了噢  ..
我炸給尼最後壹次機會來房間抱我噢   ..
不來抱我就沒有機會惹噢  ..  
   嘿嘿  ...
我頭有點痛想睡覺惹  ..  希望你會來房間抱我  !
ㄎㄜˋ以麻 @@?   
   





拜託你  .....

        對我信任一點我就很開心了    ﹍*




台長: 不放開你是我的執著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