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5:45:2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Baby Lov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么有鑽在我就好開心 ﹎*

真的

我越來越喜歡他嚕

時間慢慢逼近了 要和洨金鑽見面嚕

心理很緊張卻又好期待

星期一要陪洨金鑽去刺青 ... 刺青好痛 !! 不可以挖挖叫唷 ..

我可以借泥抓的 嘿嘿 ^^ 我刺後輩那ㄍ還蠻痛的說

不過 在過不久 我還要在去刺腰或腳踝 !!



洨撲點越乃越愛洨金鑽嚕 ^^" QQ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我愛泥

台長: 不放開你是我的執著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