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4:09: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快 樂 d 一 天 ♂2005-01-20 20:49: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好開心 真d挺開心d 可能4因為久久出ㄑ一次吧!

昨天 本乃揪跟國中ㄇㄐ千如縮好滴 縮好今天要一7拍貼還u陪哇ㄑ找窩d網公

揪4那咕龍︿︿* 但是‵>"<等惹好久d笨蛋如ˋˊ 氣死人ˋ

因為ㄊ跟她們班斗約好 要先ㄑ後站拍貼 在乃找我 自己說要回乃哩 

那時候大概1點多 想說好 那窩ㄑ網咖玩一小時等她 結果= ="又家一小

氣死人 打鬼她又ㄆ接>"< 想說完蛋惹 北鼻龍在等我捏>"<

好家在 窩乾咩剛好乃網咖乃 揪說陪ㄊㄑ板橋後站 窩揪縮 好哇 ㄆ過.

要先陪賊賊ㄑ江翠找人喔! 揪縮好 出發 >"<可悲ㄉ是..窩剛剛才加1小

25> < 浪費惹那 ˋˊ 氣死 

呼 走路走ㄉ好快 好ㄆ容易到惹江翠 好緊張喔≧﹏≦ 走進網咖 疑 11台

再哪押~"~ 走一走 突然uㄍ男生 一直抗我 又u一点害羞樣 揪心想

4他嗎?<眼睛看著電腦~4炸彈超人> 心想 呵呵 是他耶!

走出網咖d店門口 呵呵 小聊惹一下 介紹我妹 跟ㄊ說 這我乾咩咩 

他說 漲d挺像ㄉ 呵呵 然後揪小聊一下下而已 因為ㄊ要ㄑ座車 回花蓮惹

>"< 漲d還ok 呵呵 ㄆ醜 ㄆ帥 普普通通 還算ok u點點小帥

呵呵 但4ㄊ沒u打扮>"< ㄆ然一定更好抗 呵呵 ㄆ過他為惹我 一直花$

電腦$>"< so﹋身上迷u$$座車車﹋ 窩揪問他 差多少? 窩給你︿︿

他揪縮 差20吧! 窩揪縮 夠嗎? 迷u關c拉 窩鬼尼50吧! 

反正尼縮好滴 下次回乃要請我吃飯&︿︿ 呵呵 揪降 離開惹 

縮真ㄉ 現在想想 好害羞~"~ 呵呵 窩一直說 照騙根本人 照片比較好抗

他縮 哪會 本人比較好抗 呵呵 窩揪縮 真d嗎?窩會案爽耶 呵呵

u點小捨ㄆ得︿︿ 哈哈 ㄆ過 說好d 現實是朋友 揪只是朋友 ︿︿ 

所以 都ㄆ能動心 只u在炸炸上 4網公婆 但是 他現在ㄆ會上ㄌ<目前>

要等ㄊ回乃~ㄊ要回花蓮過年 ︿︿*

○●○●○●○●○●○●○●○●●○●○●○●○●○●○●○●○●○

揪跟咩咩衝向→板橋後站 

窩跟咩咩 出ㄑ很多次惹 ㄆ過 今天4兩人單獨到是第一次 呵呵

今天 跟咩咩出ㄑ逛街 一路上 都在機機粗粗d>////< 聒噪 哈哈

但是 妹妹很可愛 哈哈 38uㄎ愛 真像我 哈哈 ︿︿*

真ㄆ愧4窩d妹妹 ㄊ才國一耶 好小喔 但是兩人站在一起 光看身材身高揪好

根本不像姐姐帶妹妹 完全像妹妹帶姐姐 呵呵  但是 如果抗臉蛋ㄉ話

一看揪知道惹 4姐姐帶妹妹出ㄑ ︿︿ 呵呵 畢竟一咕4成熟高中女ㄟ&︿︿

<↑自戀ccc> 一咕4國中咩咩麻 呵呵 揪降 拍惹貼貼 陪他穿耳洞

真是可愛 還叫捏~"~ 哈哈 ㄊ很喜歡我 因為我太疼ㄊㄌ

哈哈 <自大中>ccc 今天4因為他剛好u時間 因為他下午要打工 所以

今天剛好u時間一7出乃 ㄊ縮他發薪水 哈哈 窩揪縮 ㄆ請賊賊吃飯喔 

ㄊ縮 好哇 呵呵 ㄆ過 到最後 因為逛d太久惹 呵呵 >///< so

迷uㄔ到飯飯 揪縮 下次再請囉 ~ 呵呵 窩揪陪ㄊㄑ他上班d美容店門口

窩揪走哩 &︿︿ 

今天 真d很開心 

拍惹貼貼 買惹一咕ㄐㄐ套 好ㄎ愛 哈哈 4小孩子d手帕做滴 ㄆ過4豹紋d

可愛又u点成熟 ︿︿ 讚 窩媽抗到 揪縮 幫ㄊ買一咕 哈哈 窩媽也悶艘

呵呵 ㄝ買惹ㄐㄐd貼子 按鍵貼貼 還u貼雙眼皮d 窩要ㄑ居程式買

200塊d一種膠 黏d 黏雙眼皮d ︿︿ 所以過ㄐ天在ㄑ買

哈哈 今天真d好開心 還u跟窩媽溝通 聊天 ccc

聊一聊 揪縮到數位像機 因為窩縮窩要打工賺$ 買數位像機 窩媽揪問

啥4數位相機 窩揪開始解說

!#$#$@%$%︿%&︿*(*)*(!@#!$@%$#%︿&%

縮惹一堆= = 窩媽u點懂惹 呵呵 窩媽揪縮 要窩ㄑ問清楚牌子 要買好ㄉ

窩媽要刷卡鬼窩買 ccc 好開心 哈哈 北鼻鼠 建議一下 哪種比較好

︿︿ 今天d一天 縮鬼尼聽 ︿︿ ccc 今天 好開心︿︿*

啵 窩ㄝ在期待下次尼約窩滴ㄖ子唷 c望下次 別再像那天惹>"< u點掃興

呵呵 窩d感覺拉>"< 啵 愛尼喔! ccc


台長: ☞ 丹寶貝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