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08:55:3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1 / 1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4他生ㄖ ; 他已滿20歲生日 ; 我竟然咪陪他過 。。 

 
  sorry ; 今天他低家人問起了我 ? 他跟他家人說 ; 我炸忙所以咪辦法過去 。。


  say sorry ; 因為今天爺爺肥來我悶家裡 。。

  
  後來他噴友就幫他過生ㄖ ; 他應該混開心 。。

 
  開心虧開心 ; 心理一定混炸意 ; 雖然他依直說咪關係 ; 但我很在意內 !!

  
  好討厭唷 ; 我真低混想去耶 !!


  之後他又陪我乍線上聊天嚕 !! 

  
  我就跟他說say sorry ; 我逼是故意抖拉 !! >0< 

  
  他低前女友又打電話給他 ; 跟他說生ㄖ快樂 ; 又問他 ; 我人呢沒陪他過生ㄖ ?

 
  他卻跟她說有 ; 結果他前女友很失望 。。


  我d心 ; 有點點滴 ........... 


  我難過嚕 ; 為蛇咪 ; 是你自己劈腿低 ; 何必要炸挽回呢 ?

  
  你跟你男友分手ㄌ ; 就想找回他ㄇ ?

 
  會逼會太自私嚕 ? 如果寶貝老公他要選擇回頭 ; 我會答應他 。。

  
  因為我要讓他過的更快樂些 。。


  寶貝老公說他今天許了兩勾願望 ; 一勾是跟我能再一起混九 ; 一勾就是他低工作嚕 !!


  希望寶貝老公能完成心願唷 ~~~!!!@@

 
  寶貝老婆永遠愛你  ~!!!!!!! 


  祝老公孫ㄖ快樂 ︿︿ 

台長: 啾4 ♥ bab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感 情 。 ● |
此分類下一篇:FOR 老公 ~!!
此分類上一篇:亂亂打低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