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01:09:58|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夠下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家a毓璿


李玉瑾尼真是他媽ㄉ下幹

尼到底是怎樣辣

把我的電話掛在手機聊天室很好玩嗎

沒關係嘛

尼怎麼對我就怎麼對尼

不要以為我都沒有人

現在整個花蓮都知道尼的電話了辣

跟我玩尼還玩輸我咧

在去練個幾百年在來吧

尼狠我絕對比尼更狠

到時就知道是誰的人脈比較多吼

我就不信我會輸尼這個死男人婆

屏東就蓋丘膩

我有整個東部跟北部辣

尼他媽的不要給我搞小把戲

到時吃虧的是尼不是我

說過了

到時不是法庭見就是燒香拜佛

看尼是喜歡被拖到山裡巴光尼衣服把尼丟到大馬路上

還是尼喜歡直接被活埋

尼要玩我隨時奉陪

台長: Princess﹡葵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