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7:34:4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QAQ 我很自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或許我比任何人都自私 ... 沒資格愛(?)

或許心裡愛了 又能怎樣(?) 也只能像小偷 默默愛嗎(?)

或許這樣 ... 我就滿足了(!) ... 算我自己傻嗎(?) ....

或許我連愛人的道理都不懂吧(?) {苦笑...} 或許我把愛想的太簡單

以為只要我存在 就能把愛化成現實品 ... 或許說我自己呆(?) ....

以為自己愛就夠了 別人沒付出 那我愛什麼的(?) {苦笑...}

對,所以我決定默默守候(?) 或許我知道我是可憐又可悲的傢伙 {苦笑}

但是我並不需要同情(!) 我需要的是真正的關心 及真正的愛護(!)

或許我永遠在愛裡面繞圈圈 .... 或許那一夜 只是一場夢罷了(!) ...

或許也只是我自己的一相情願(?) ... 呵{苦笑...} 像似白吃的我 ...

為什麼為了愛變成這樣(!) 我很自私 想要的我都想要得到 但是 (?)

心為什麼在猶豫 我是自私的阿 在猶豫什麼(?) 我不懂 ...

不了解自己 ... 怎麼去愛人阿(!) {苦笑...}

台長: 麻糬...噢夜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