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9:02:3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一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不知道你的眼神有多機車
你知不知道妳走路方式令人不爽
你知不知道你的言行讓人覺得好像欠你
不要以為你是班長就了不起
上課記名字 轉頭不需要一直瞪人吧!
我們上課 累 不可以睡 連咪一下也被記
那你睡了12分鐘是不是要被記數不完的次數
終於 今天終於被記了
是我去告密的 因為我要報仇
不要惹我 我會從小地方對付你
你小心一點
今天體育課我們在玩
你有權力管我們 對
可是 你如果是我們你作何感想
請你對我們好一點
老師是你的靠山沒錯
但我還是對你有辦法

PIC:我 蝦庭 老師

台長: Tatto Is M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好‵ 心情壞‵ |
此分類下一篇:擔心擔心
此分類上一篇:呆呆---害怕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