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2:52: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太歲 0ˇ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犯太歲一樣‵
  不停的有事情 =  =



  向昨天一樣
  玩國王遊戲‵
  一直被叫到 ..
  又是親又是跑‵
  還要被人扛
  還要報白目光說‵我空虛 = =
 

   
  埃‵


  今天玩真心話大冒險
  又被害到
  不過 ...
  從親地板變成打蜥蜴的頭 =ˇ=
  這個好押 ~


  



  後來又改玩紅路燈
  (幼稚捏‵不過很好玩


  
   

  可是一直跑‵
  還被抓
  很累捏 =  =
      
 
  
  家裡電腦還在不好‵
  我就要發霉了 ...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ˇ
  不過明天 ...



  蜥蜴說要帶撲克牌去學校玩國王 =  =
  不會芭 ˇˇ
  我會怕 =  =





  我要當皇后 ˇˇ
  嘻嘻 ˇˇ










       時間要到了 ˇ
        完 =  =
  
  

台長: 任性小姐是我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