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21:28:40|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樣;快死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 很冷的去跳 「 我愛黑澀會 」 !!

   跳了滿身汗 /* 算是有溫暖到 ~ 身體是熱的 + 或許心是冷的 !

    {{ ↗ 我想太多 }}

   哈哈 ” 一整個早上都在傻傻的專心上課 ~ 瘋了我 !!

   




   午休起來 * 也是又跑到小馬的位子上去發呆 ~ 我還發現一件事 !

   他的位子不錯 / 滿好想事情的 ! 只是坐著坐著 __ 

   聽到到底是該相信還是不該相信的事情 ; 

   狗狗說 :「  我快死了 ! 」

   我說 : 「 為什麼 ?! 」

   狗狗說 :「 不是有做身體檢查嗎 ? 我得了B型肝炎 ! 」

   我說 :「 真的假的 ?! 」

   狗狗說 :「 真的 」 ” 他說完之後就走了 ...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相信 ; 看他表情沒笑的感覺 * 瞬間當成是真的

   他走了以後 / 很慶幸我沒哭 + 雖然說已經在打轉了 ..

   就因為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相信這件事 ,,, 煩惱了整個下午 !

   今天的3結數學課 }} 原以為可以認真上課 ~ ! 

   可是並沒有 * 我只知道 ~ 到底是真是假  .........






   最後一節美術課 * 老師說畫素描 !!

   我畫沒多久就畫完了 ~ 沒心情 + 沒聽老師講解就開始畫 !

   速度當然快 / 畫完才發現 ; 心情有變好一點 ~

   原來畫畫可以放鬆呀 ?!




台長: `♥ 潔 :)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