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20:35:29|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心情 +_";: [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長姐們都考完基測ㄌ ~


再來就要換我們ㄌ耶 .....


超緊張ㄉ X[ ~


以前都把基測看成是一種「還離我很遠」ㄉ事情 ,


但現在覺ㄉ它(基測)就在我面前 ~


基測再也ㄅ是我所想ㄉ「還離我很遠」ㄌ


好像快要被受審判ㄉ感覺   ..


唔 ~~~~ 好恐怖ㄉ感覺 > __ <”


現在也只能對我自己說「加油」啦 [!]


*}[,,:;--*}[,,:;--*}[,,:;--*}給某些人ㄉ話[,,:;--*}[,,:;--*}[,,:;--*}


不管怎樣 , 每ㄍ人都總該面對眼前ㄉ一切安排 ..


但最近總覺ㄉ ..好多人想改變眼前ㄉ一切 ~


想改變是很好啦 .. 但是 ~ 他們似乎是用不擇手段ㄉ辦法來改變


他們ㄉ眼神裡ㄅ是透露絕望 . 就是怨恨 ..


好像說ㄉ很誇張 .. 但這是我自己ㄉ感覺 ~~


他們好像一直要表達「你休想讓我看到你很幸福」


他們似乎要把自己ㄉㄅ愉快寄託在別人身上 ,然後來得到自己ㄉ快樂


有ㄉ時候我會想「幸福也會被忌妒 ? 難怪忌妒者會不幸福 ..」


或許有些人會說我ㄅ了解他們ㄉ感覺 ..


但是 ~ 他們一定可以有別ㄉ辦法來解決 ~


只是看自己願ㄅ願意而已 ,請注意看看吧 !!


你們ㄉ身邊還會有其他人幫助你們ㄉ !


ㄅ必要用這樣ㄉ方式 再讓別人跟自己受一樣ㄉ苦 ..


難道這樣你們就會快樂ㄇ ?


每件事總有他們ㄉ解決方法 ...


用用其他辦法ㄅ !! 別再用這樣執迷不悟ㄉ方法ㄌ ~~


這樣只會讓你們身旁想關心你ㄉ人受到一樣ㄉ痛苦 ...


這樣 .......


你願意嗎 ?


*}[,,:;--*}[,,:;--*}[,,:;--*}思考看看吧!![,,:;--*}[,,:;--*}[,,:;--*}













台長: [[ * 咖哩 =")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 定 要 快 樂 ° ☻ |
此分類下一篇:♣ ▫ You are very special ☼ ,,
此分類上一篇:9 9 一 次 ,, 抱歉啦 ! XD [必看]

*=笨 貓 一 枚
CC
不在我的接收訊息內
我看不懂ㄟ@@
2007-06-11 21:40:41
版主回應
看ㄅ懂沒關西 ~
那就給看ㄉ懂ㄉ人看囉 ~
2007-06-16 10:4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