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8:27:3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到極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個令人討厭的一天  !!






今天中午
本來是想跟你們出去的
後來要出去時
不知哪個人
開始在那邊亂叫
一下說我衣服怎樣
一下又說我幹嘛那麼愛出去
(喵的勒 ... 我就是愛穿這樣 就是愛出去喇  怎樣逆 ˊˋ)





過了大約半小時
我才出去
(但我跟他說我要去買東西 ~”~)
買完東西後
我就去好樂迪找他們
唱沒多久
就有個白目的打來
叫我現在就回家
XD  ....
他又打了第二次
跟他說理由也不聽
叫我現在滾回家
(去你他媽的 ..)





白目死了
回到家後
一直說我褲子怎樣怎樣的
還跟那個白目說勒
哼ˋ
結果他也沒怎樣阿
你叫屁阿  ˊˋ







機車  …  本來今天可以很快樂的
都被你們兩個死白目搞砸了喇 !!
珢 ˋ 

台長: 妞妞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